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Chinese New Year 新年快乐

我的第二个不在家的新年。流浪在外,讲到我好像很可怜。不过还好啦。想家是当然的。

大年初一我干嘛呢?就跟姑婆他们去庙啦。

videocall 回家拜年。看爸爸跟他们玩21点,只拿无赔。我也好想玩。




点香。。。
这小孩太可爱了
年初一的第一餐。。。 齐家福。。素的哦。。。
~~~~~~~~~~~

昨天家里办了个小小的新年party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

拍了些照。

还有一些等几天我拿到了再放上来。

我的朋友。。。 Howard,Ting Shan, Alex (装可爱。。。 beh tahan)
由于本小姐太矮了。。。 他们得蹲下一些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
这照片太有故事了。。。 尽请发挥。。 哈哈。。。
yan ning, Wei xian
我的室友。。。很三八。。。

1 comment:

mycupacake said...

芥末。。。 能告诉我你是谁吗?